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电子行业

普尔思(苏州)

Pulse.jpg

     普尔思电子是优秀的电子元器件设计和制造厂商,也是《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其研发和生产基地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国家。普尔思(苏州)成立于2005年,位于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生产手机天线及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本次Pulse MES项目旨在降低人力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通过制程自动控制,保证质量,降低失效成本;通过获取实时数据,快速决策,减少管理成本;从交期、质量、速度和成本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客户端1.png

  OTD团队通过现场深度调研,将客户需求锁定在陶瓷与非陶瓷产品线的制程管控、批次追溯、自动化设备连接、报废统计与分析及看板展示等功能模块。

  Pulse Kanban.png

 

        

Pulse_Success1_Shuiyin.png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