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汽车零配件

无锡某大型汽车零配件制造商

未标题-1.jpg

  无锡某大型汽车零配件制造厂商,占地32亩,拥有2.6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年产值3亿元,公司产线多采用自动化生产方式,奥斯坦丁软件全程参与了合模产线的方案设计与系统架设。通过机械手臂、自动导轨、自动升降机、电气模具的联网控制,通过RFID的数据采集,实现产线的自动化生产并实时展示设备运转情况、产品相关工艺参数、产线生产效率以及订单完成情况等,实现了产品的全过程追溯。

 

图片2.jpg

  系统主要通过Web端维护产品信息等静态数据,通过CS端与RFID读头、自动化控制箱进行数据通讯,并采集产品工艺参数、过站记录等动态数据,最后通过报表端进行展示。

图片3.jpg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