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苏州侨鑫电子与奥斯坦丁软件签订框架协议

TIME:2017-09-05

未标题-1.jpg

  苏州市侨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市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智能制造系统合作框架协议,奥斯坦丁将为侨鑫电子旗下电子产品制造事业部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其打造高效的、低能耗的绿色智慧工厂。

  苏州市侨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是一家合资股份企业,公司分为三大事业部:电子产品制造事业部、泵事业部以及自动化事业部&侨鑫国际。

  电子产品制造事业部专业PCBA制造及电子产品设计与组装,在生产一体化中具有资深的专业知识,对于高密度和复杂性的PCBA制造及电子产品组装有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及制造技术和管理人员,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成功的与北大及中南科大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与多家欧美及日系电子产品制造商战略合作,为其提供设计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

  泵事业部专业从事微型泵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事业部以技术立足市场,以品质赢得信赖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的多年研发经验,至目前已有多种泵组件设备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依托于公司的研发优势及执着、坚韧、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国内微型泵组件研发行业最具潜力的品牌。

  自动化事业部&侨鑫国际专业从事光伏/面板/半导体行业的自动化配套设备的研发及代理销售,同时也为电子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SMT设备及其零配件和维修保养服务。尤其擅长为相关企业提供整厂的自动化集中改善方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令其满意的专业设备服务。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是一家专业的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系统服务商。OTD团队主要成员均来自于国际顶尖智能制造系统服务公司,拥有10余年的制造执行系统信息化服务经验,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在需求理解、技术开发、产品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