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官宣 | OTD.MES.Suite助力GST,倾力打造缝纫行业智能智慧MES模范工厂

TIME:2018-11-20

近日,奥斯坦丁MES系统套件在GST常熟工厂一期项目正式验收,标志着OTD.MES.Suite 标准模块在缝纫行业的应用得到终端客户的肯定,同时意味着奥斯坦丁产品又增加一实战案例,成功扩宽产品应用领域。

提到缝纫行业,国内普遍使用密集型人力加工方式,产品材料和产品生产过程基本无法追溯,对公司管理水平要求极其苛刻。

 

    GST集团是一个生产汽车安全部件及专业技术类纺织品的全球性安全纺织品制造商。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马尔堡,工厂遍布美国,墨西哥,中国,德国,罗马尼亚,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波兰,南美洲,尼加拉瓜和越南。吉丝特汽车安全部件(常熟)有限公司是GST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安全部件业务单位,德国独资。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海路,生产并销售汽车安全气囊布及安全气囊袋,工厂于200511月正式投产,目前年生产安全气囊布120万米;安全气囊袋600万个,产品种类涵盖轿车主驾驶气囊,副驾驶员气囊,侧气囊,气帘及其它等;主要客户包括延峰百利得、奥托立夫、天合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业跨国公司。

为改变缝纫行业的现状,GST常熟工厂携手奥斯坦丁,将MES的思想引入车间,不断修改完善MES管理逻辑,制定一套符合当前GST生产流程的MES管理系统。

    通过MES系统的上线, GST可以根据系统记录,实时查询到当前生产进度,员工绩效,并可以根据任意SN追溯查询产品的加工履历,提高GST产品质量,优化管理方案,保质保量的完成客户交付需求。

    与此同时,GST常熟工厂的成功应用,也使得GST集团总部领导相当感兴趣,专程到常熟与奥斯坦丁总经理Steven进行洽淡。 会上,Steven GST的高层领导介绍了OTD.MES.Suite的产品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陪同GST总部领导至生产现场详细介绍了当前使用产品的功能逻辑,获得了对方的肯定以及好评,且表示非常有兴趣将OTD.MES.Suite推广到GST的全球工厂。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