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奥斯坦丁办公地点正式乔迁

TIME:2021-01-28

Lark20210127-160256.png 

  我司于2021-01-27正式乔迁至苏州工业园区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的新办公地点。

    9点58分,奥斯坦丁乔迁仪式正式开始。

    兄弟单位朗电机器人董事长周总携高层团队到场祝贺。

QQ截图20210128132150.png

    总经理丁总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奥斯坦丁在过去的一年,深耕“智能制造”领域,通过公司每位成员的辛苦努力,我们成功上线小米亦庄智能工厂MES项目,参与并见证了小米“黑灯工厂”的一步步孵化过程,同时也展现了我们软件团队的技术实力,这是一件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未来奥斯坦丁将会进一步紧贴国家“智能制造”战略,并定期的和公司成员一起分享当下“智能制造”领域的现状和政策规划,参与更多的行业领域内的交流活动。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园区内有软件学院,研究生院,科技园区以及众多高新技术实验室,奥斯坦丁新办公地点位于园区成贤院,是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的核心位置,其便利的交通条件和浓厚的科研、学习氛围,将便于公司吸引更多的“高精尖“人才的加入。

QQ截图20210128132209.png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