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项目启动 | 新太阳科技“营销数字化管理”项目签约!

TIME:2023-07-17

        近期,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与山西新太阳科技有限公司再次达成合作,启动企业“营销数字化管理”项目。

新太阳科技执行董事陈总与奥斯坦丁总经理丁总及双方项目组相关人员友好会面。

关于新太阳科技

1689601378006.png640 (1).png

  山西新太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太阳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创新驱动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专注于物联网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和研究,深度聚焦矿山、化工、电力、制造等行业,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立足当前,新太阳科技紧随工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依托多年的项目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储备,以物联网为基础,以大数据为核心,利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围绕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等目标,助力企业向以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标准化”、“流程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关于营销数字化管理

营销数字化管理,是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商务战略;是一套集理念、组织、流程、技术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旨在改善企业与客户之间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企业实施营销数字化管理战略本质目标是与那些有价值的客户建立稳定的长期双赢关系,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

 

销数字化管理项目的核心是不断检查和发展企业与客户的交互,以便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营销数字化管理平台能简化面向客户的服务流程以及洞察客户和业务。营销数字化管理是管理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理信息化体系的前端。

营销数字化管理的正确实施可为数据驱动的、不断学习的公司提供支持;可排查低效的工作,提高员工生产力;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可协助管理者制定明智的业务决策。

1689601419554.png

640 (1).jpg640 (2).jpg

 新太阳科技执行董事陈总与奥斯坦丁总经理丁总

 

通过此项目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新太阳科技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数字化管理进程

通过“业务定制平台+商业智能平台+开放平台”的平台化战略,为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友好的业务自由配置能力,为企业提供生态级能力支持。

  借助奥斯坦丁营销数字化管理工具,加速其进一步朝着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新太阳在数字化浪潮中实现新增长。

 

关于奥斯坦丁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精益管理思想,提供端到端完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与客户一起,迈进工业4.0,迎接智能化未来。

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属朗电集团,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形成--

以智能制造工厂咨询与规划为主导

以精益管理理念为指引

以研发项目管理系统(PMS4RD)

设备互联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EAP)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制造大数据分析平台(BI)

制造数字孪生平台(Digital Twin)

等工业软件实施与落地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奥斯坦丁深入生产一线,深刻理解制造业痛点,能快速准确地定位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并借鉴行业的最佳实践,真正做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制造效率,缩短上市周期,最终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