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奥斯坦丁 | 朗电总部办公大楼正式落成启用!

TIME:2023-05-29

 e2dd41662f1f9f1196e8715df787a159.jpg

朗电·奥斯坦丁

总部办公大楼正式落成启用啦!

夏日芳菲,吉庆祥和。

伴随着朗电智能制造新办公楼的启用,标志着朗电·奥斯坦丁在新起点上开启了新征程。现在,快和小编一起去围观这件值得庆贺的喜事吧。

 

1690175643338.png

 

1690175716168.png

 此次启用的新办公大楼,装修时尚不失稳重,各项功能齐全且设施完善。

 

1690175804248.png

 

1690175854121.png

 简约有设计感,分布在每个空间,以柔和的中性色调为主,带来亲切且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347ad0c5bd84291a71ca0e782c67100b.jpg

 

1690176009773.png

 透过开阔的玻璃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园区的美景,内外空间相连渗透,办公与绿化融为一体。

 

bdbd95bbc11b65f993e4d76c302c5a1d.jpg

 

1690171364545.png

 

1690171389616.png

 整个园区内部庭院绿树成荫,生机盎然,让员工在办公之外也拥有散步聊天休憩的空间,放松身心,激发灵感。

 

朗电·奥斯坦丁乔迁新址,不仅是一次办公场所的改变,更是企业发展历程的一次跨越。新办公楼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为企业未来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我们有信心和实力为客户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关于奥斯坦丁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精益管理思想,提供端到端完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与客户一起,迈进工业4.0,迎接智能化未来。

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属朗电集团,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形成--

以智能制造工厂咨询与规划为主导

以精益管理理念为指引

以研发项目管理系统(PMS4RD)

设备互联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EAP)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制造大数据分析平台(BI)

制造数字孪生平台(Digital Twin)

等工业软件实施与落地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奥斯坦丁深入生产一线,深刻理解制造业痛点,能快速准确地定位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并借鉴行业的最佳实践,真正做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制造效率,缩短上市周期,最终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