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朗电·奥斯坦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沙龙(第一期)圆满落幕!

TIME:2023-08-28

日前,朗电·奥斯坦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沙龙(第一期)圆满落幕!

本次沙龙活动由朗电智能制造携手奥斯坦丁合作举办,邀请了江苏奥凯、苏州丰年、普尔世电源、三菱电机汽车部件、苏州景昱医疗、苏州羿优智能等十几家制造企业的管理者及技术、生产、运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活动。

朗电智能制造总经理周永,奥斯坦丁总经理丁留建,奥斯坦丁副总张苏,与各位制造业企业代表共同座谈,围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发表了趋势判断,建立共识,探讨制造业数字化融合的方法论,就如何服务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分享行业经验,探讨更多跨界合作方案。

1.png

2.png

△活动签到

 

3.jpg

 

△奥斯坦丁副总张苏介绍各位来宾

 

4.jpg

△朗电智能制造总经理周永致辞

活动伊始,周永周总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对朗电智能制造作了简介。

周总表示,在当今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在大数据的推动下,数字化理念已经悄悄替代了信息化,正在引领我们走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落实,主要还是靠企业大胆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有企业特色的业务模式。

5.jpg

△奥斯坦丁总经理丁留建讲话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活动现场各位制造业企业代表认真思考

 

11.jpg

△成功案例分享:苏州伟创力校经理发言

  苏州伟创力相关项目负责人校经理表示,奥斯坦丁是苏州伟创力的长期合作伙伴,他对奥斯坦丁数智化升级成效极为赞赏。

他表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正在助推社会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发生深刻变革。与此同时,数字经济如何加速落地,以助力实体经济加速升级,仍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伟创力电子(苏州)与奥斯坦丁合作已久,看重的正是奥斯坦丁团队的项目落地能力,双方合作的自动换型(Auto ChangeOver)、自动首检(E-FAI)、WI自动生成(WI Auto Generation)、数字孪生(Digital Twin)等一系列数字化项目皆取得圆满成功,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运行效率的提高,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很大的贡献。

12.png

13.png

△茶歇交流

14.jpg

△合树科技季沛为大家介绍案例及解决方案

  季沛表示,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需要保持敏捷、创新、协作,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她认为,数字化不仅仅是通过技术实现的,具有个性化和标准化的特点。数字化的最终目标是实现智能化,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提升竞争力。

 

15.jpg

△奥斯坦丁副总张苏为大家介绍智改数转方案

张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奥斯坦丁数字化智能工厂规划与设计相关详情。

他表示,奥斯坦丁深入生产一线,深刻理解制造业痛点,能快速准确地定位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并借鉴行业的最佳实践,真正做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只有助力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销售服务一体化,才能实现企业的二次增长。从新工厂的土建规划,到现有工厂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奥斯坦丁致力于让建筑设计更符合生产产品工艺流程、让线体自动化更高效生产、让精益思想融入现场布局、让立体式自动物流运输更智能、让智能工厂更绿色节能环保。

 

16.png

△探讨互动

 

在轻松的沙龙氛围中,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们也就企业特点和痛点,踊跃提出了企业数字化升级方面的疑惑和需求,现场观点互相碰撞、交流,气氛热烈,大家共同探索探索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更多可能性。

 

17.jpg

 

18.png

 

19.png

△沙龙分享过程中,大家认真记笔记

 

20.png

 

21.png

△分享结束之后,企业代表们参观园区

 

22.jpg

△大合影留念

 

数字化的深度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经过一个下午的思维碰撞和交流,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丰富的互动,在朗电·奥斯坦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沙龙(第一期)企业代表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朗电·奥斯坦丁将持续针对制造业企业广泛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积极对接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配套工业软件,为制造业升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也将继续组织一系列专题活动,一起为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解答难题,敬请期待!

 

关于奥斯坦丁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OTD)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精益管理思想,提供端到端完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与客户一起,迈进工业4.0,迎接智能化未来。

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属朗电集团,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形成--

以智能制造工厂咨询与规划为主导

以精益管理理念为指引

以研发项目管理系统(PMS4RD)

设备互联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EAP)

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

制造大数据分析平台(BI)

制造数字孪生平台(Digital Twin)

供产销一体化管理平台(OtD)

等工业软件实施与落地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团队成员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过系统咨询和建设服务。奥斯坦丁深入生产一线,深刻理解制造业痛点,能快速准确地定位企业需求和发展瓶颈,并借鉴行业的最佳实践,真正做到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制造效率,缩短上市周期,最终提升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版权所有 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1